【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2023-04-27 10:0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

  各部门各单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读原著学原文,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保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单位组织多种形式专题培训、读书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锤炼政治品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

  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国家安全部、中联部、港澳办等单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加强指导督促,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