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第三期举办棉纺织业专场推介活动 意向签约5.7亿元
2023-05-02 10: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5月1日)下午,第133届广交会第三期举办棉纺织业专场推介活动,30多家企业代表向全球客商推介来自新疆的300余种棉纺织产品。活动还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意向金额达5.7亿元。

  介绍亮点、展示样品、互换联系方式。在推介会上,参展商们纷纷“变身”推销员,向国内外消费者和全球客商推介各自的优质棉纺织产品。

  广交会参展商 海婷:刚才我们接待了来自加拿大还有东帝汶、土耳其的客商,也留了联系方式,希望接下来更好地对接,能够拓展我们在外贸方面的市场。

  据介绍,这次推介会共吸引了国内外100余家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并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意向金额达5.7亿元。新疆是我国重要的产棉区,近年来,新疆棉花在单产、质量、规模化和机械化、智能化等多方面都实现了新突破,棉花产业优势和潜力持续释放,产业集群建设日益加快。当地也在积极拓展市场,广交会成为向全球推广新疆棉的重要平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 祝贺香:我们希望“以棉为媒”,利用好广交会这一对外贸易交流的绝佳平台,为我们的企业搭建好渠道。希望我们的企业在广交会上,能够和来自全球和全国各方面的企业对接,把产品打出去,拓展市场。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