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推进品牌建设
2023-05-10 10:56 来源:人民日报

  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启动。从人民日报“美好博物馆”快闪店,到中国空间站1∶10模型;从“雪域先锋号”盾构机模拟驾驶舱,到电影《流浪地球2》里的工程机械设备……亮点纷呈的展览和活动,立体展示中国品牌的新成果新形象,擦亮经济大国的“金字招牌”。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增强品牌意识,把握发展机遇,打造出一批知名度高、美誉度强、影响力大的优秀品牌。这既更好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积蓄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势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企业的品牌信誉非常重要,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既要有高标准,又要每一步都脚踏实地”。品牌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以恒心办恒业,以品质树品牌,才能赢得市场认可,成就更多“百年老店”。我们相信,随着品质卓越、特色鲜明的品牌领军企业持续涌现,中国品牌定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崔 妍)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