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中央活力区灵玲潮兔新春灯会启幕
2022-12-29 08:21 来源:厦门日报

  

  ▲12米高的新春月兔女神巨灯引人注目。

  厦门网讯 (文/厦门日报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邱嘉伟 图/记者 黄晓珍)9万平方米的潮兔璀璨灯海、15米高的魔幻悬浮天宫、12米高的新春月兔女神巨灯、10余场中外国际演艺秀……昨日,2023年集美中央活力区灵玲潮兔新春灯会在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启幕。据悉,本次灯会将持续到2023年2月15日。

  本次灯会以新春兔年作为契机,以国潮兔、科幻兔、京剧兔等一系列主题灯组为亮点,以AR技术模拟爱丽丝仙境、魔法森林等实景场景,结合灵玲马戏城的三大演艺秀场和六大综艺剧场,打造成一个流光溢彩、多元共融的夜间文旅项目。

  这次沉浸式灯展,展示一组悬浮半空的巨型“天宫”灯组和一组12米高的巨型月兔女神灯组,给人集光、影、互动于一体的奇幻体验。更有朋克潮兔、国潮熊猫等近50件彩灯、10000余件LED变光灯珠,带领大家走进浪漫的童话空间。

  据悉,灯展期间,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还荟萃了多个剧场演艺,包括海狮表演、3D全息投影秀、3大特色演出(火把舞+激光舞+杂技)、马戏大秀《大闹天宫》等,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丰富多彩、潮味满满的新春彩灯盛宴。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