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好趣处”:玩萌宠赏文创
2023-01-28 09:16 来源:厦门日报

  在萌宠乐园里,孩子们可以和动物萌宠进行互动。

  厦门网讯 (文/厦门日报记者 邵凌丰 图/翔安文旅 提供)

  这个春节假期的翔安香山景区,除了50亩盛放的波斯菊花海,还多了两处更为吸引人的去处——萌宠乐园和文创市集。

  六岁的何夕小朋友就是冲着科尔鸭来的。“从小就喜欢科尔鸭,床上有毛绒玩具,刚上了小学铅笔盒也是科尔鸭图案的。”他的爸爸说。终于在大年初四,他和爸爸妈妈一起见到了心心念念的科尔鸭“真身”。

  有意思的是,他又发现了更多以前只在图画书上见到的动物——羊驼、小浣熊、小香猪、迷你羊、美国矮马等。萌宠乐园的开放时间将持续到2月19日,地点在香山景区北门入口处忠义石停车场附近。

  除此之外,在花海茶座旁还有新春文创市集,这里集结了非遗文化传承者捏面手艺人和吹糖人大师。市民纷纷来体验民间流传已久的“甜蜜艺术”。此外,还有文创美物、年货周边和创意手工艺品可供选择。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