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穿街走巷 五大行动扮靓思明
2022-09-04 15:41 来源:厦门晚报

  -思明区开展洁净家园行动。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戴懿)昨日上午,思明区正式启动“因为有你思明更美”思明志愿联盟“1+1”行动计划,并发布五大行动。昨日上午,全区10个街道98个社区同步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洁净家园行动。

  该行动计划由各行各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代表人物“组队”,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一个人带一团队、一团队带动一领域、一领域认领一个文明创建重要点位的文明创建成效,让思明志愿者的每一次集结都成为风景,让志愿者在最美的地方做更美的事,让“有时间做志愿者”成为最时尚的文明生活方式,也让满城志愿红成为中心城区最靓丽的风景。

  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深入大街小巷,围绕着“‘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洁净家园行动”“背街小巷‘美颜’行动”“向‘三乱’说‘N0’行动”“烟头不落地行动”“共享单车‘归位’行动”等五大主题行动开展志愿活动。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