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好声音”权振东 来厦巡演唤醒心中岁月
2022-09-25 15:59 来源:厦门晚报

  

  ■权振东的音乐之路不再是独自一人。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林晓云)日前,岛屿音乐季 ——权振东·岁月铺子时光音乐会在厦门嘉庚剧院上演。权振东曾是首季“中国好声音”八强学员,2022年权振东的音乐之路不再是独自一人,他以乐队形式,带着作品走进剧场,唱醒大家心中的岁月,厦门是全国巡演其中一站。

  “小小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演唱《亲爱的小孩》的权振东颇受好评,“你还记得生命里遇到的人吗,那些或携手或擦肩的有缘人呐……”这是权振东歌里的《你还记得吗》……他此次一共要到20个城市,从9月开始奉上自己精心策划设计的现场演出。

  演出曲目单包括《长的路》《常态》《你还记得吗》《穷小子》《想家》《老屋》《难得》《30》《错爱》《亲爱的小孩》《感谢尽半生》《岁月》《逃》《谢谢你》等。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