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6号线嘉庚体育馆站主体工程施工 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22-09-26 18:35 来源:厦门日报

  受地铁6号线嘉庚体育馆站主体工程施工影响,2022年10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乐海路与浔江北路周边多条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集美区浔江路跨线桥(浔江路上跨乐海路高架桥)拆除,浔江路(乐海路口至高迪墅东南门车辆出入口段)和浔江北路(乐海路口至凤林路口段)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2车道通行。乐海路与浔江路交叉口增设信号灯控制,该交叉口东、西、南、北四个进口道禁止机动车左转,受限机动车请绕行同集路、乐海路、浔江路和浔江北路等周边道路。

  绕行建议:

  (一)进岛交通车流:

  从集美大道方向过来的车辆提前右转田集连接线或同集南路通过厦门大桥进岛。

  从田集连接线方向过来的车辆在集美大道立交节点直行通过厦门大桥进岛。

  从同集南路方向过来的车辆在集美大道立交节点直行通过厦门大桥进岛

  (二)出岛交通车流:

  集美大桥出岛出车辆通过提前右转滨海西大道通行。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