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与华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8 08:05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蓝碧霞)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崔永辉会见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祥明一行,并共同见证厦门市与华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落实协议内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长黄文辉、市委副书记张毅恭出席。

  崔永辉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围绕“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目标,“勇立潮头、勇毅前行”重要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三项重点任务,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引领工程、市场主体培育工程,大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倍增计划,着力打造“4+4+6”现代产业体系,积极培育经济新增长点,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落实,在民生服务、先进制造业、城市建设与运营、金融投资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促进项目落地见效。

  王祥明介绍了华润集团各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对厦门市高度重视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平台和产业资源优势,对接厦门发展所需,聚焦城市建设运营、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金融、电子信息等新兴战略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大合作力度,以项目合作的实际成效助力厦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辉跃、游文昌、连坤明等出席。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