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2-09-28 08:07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詹文)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在入脑入心、真学真信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和组织好多层次、全覆盖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融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大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效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结合职能定位,认真谋划、推进人大助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市建设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举措,助力我市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市。要善于抓改革突破,善于抓社会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助推共同富裕的能力和水平。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