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正式上线运行企业上市服务云平台
2022-09-28 16:31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张海军)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厦门市企业上市服务云平台近日正式运行,进一步提高拟上市企业培育工作效率及已上市公司的服务便利性,增强企业上市培育信息化服务和管理水平。

  厦门市企业上市服务云平台是由深交所研发,为已上市企业、申报上市在审企业及上市后备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信息系统,可实现企业培育服务工作流程化、业务电子化和管理规范化。该平台免费提供给企业使用,企业可在线上实现协调函自主开具、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申报、参与上市培训、投融资对接路演等功能。相关部门已经收集辖区内已上市企业、申报上市在审企业及上市后备企业的账号信息,已于9月22日为企业统一开通企业账号。

  今后,开通账号的我市企业可以通过平台提交开具协调函申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上市办)审核通过后,由平台自动生成给各相关单位的协调函。涉及企业需要多个单位协调的,系统将汇总成一份协调函。原则上统一按模板发函,不再接收纸质材料。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上市办)将通过平台发布的公告及企业上市培育、政策辅导活动将通过此板块发送至企业,并收集报名信息。企业还可以通过平台提交企业上市遇到的相关问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上市办)接收确认后,将根据实际情况转至相关单位,并提醒各相关单位为企业及时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