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文旅新名片 园博苑与国贸地产合作签约
2022-10-20 07:23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刘艳)昨日上午,厦门园林博览苑与国贸控股集团旗下国贸地产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张志红出席。

  今年是园博苑建园15周年。15年来,园博苑按照公益性园林公园的定位,秉承“和谐共存、传承发展”理念,深化推进各项管理工作,先后获评国家重点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此次签约,标志着国贸地产正式承接园博苑配套服务设施委托运营工作。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国贸控股集团的自身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凸显公园公益属性,全力打造国贸带你看金鸡、鸬鹚文化节、国潮花展、研学夏令营等特色IP,提供优质商业配套、休闲文旅、研学教育等内容,优化升级园博苑配套服务设施,持续推动园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力争将园博苑打造为生态环境优美、景区内容丰富的生态文旅新名片。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