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排查+宣传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2022-11-09 08:4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罗子泓)昨日下午,集美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环湾滨水公园举行。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美区消防大队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6名基层消防工作者受到表彰,获评“最美基层消防工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李海龙、高涌瑜、林晓奖、廖祥俊、杜玉缘、汪小强等6人颁发“最美基层消防工作者”荣誉证书及礼品,对他们在基层消防安全工作中的汗水与付出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基层消防队伍树立榜样。

  消防宣传月期间,集美消防将构建“线上+线下”传播矩阵。利用新媒体平台等渠道,发动各行各业各岗人员开展身边火灾隐患大排查活动,组织白领、快递员、厨师等讲述他们发现的火灾隐患、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以此增强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线下,集美消防将组织开展“全媒大联动,记者走消防”采风行活动以及“千企大培训,宣传进万家”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等各类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人提高消防安全素质。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