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在厦开幕
2022-11-19 07:5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吴晓菁)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昨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展会吸引专家学者、相关企业等参与,围绕“经略海洋、发展海洋”主题,把脉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产业新发展格局。

  上万平方米的会场内,展示了1000余种高端潜水打捞及海洋工程装备。新型的海上救助飞行器、3000米水下机器人、万米载人潜水器、深海石油钻井平台等高新装备技术悉数亮相、异彩纷呈。

  厦门厦闽潜水工程有限公司已是第五次参展,这家拥有300余名潜水员的企业,已成为我国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潜水作业机构,昨日一亮相展会就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昨日下午,第七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同步举办。

  据悉,本届展会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五次携手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联合主办。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