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举办书法比赛 3位中小学生现场比拼
2022-11-26 07:44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沈淑贞)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2022年翔安区“品味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征集比赛展览暨现场书法比赛昨日在翔安区金海小学举办。在作品征集中崭露头角的73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现场充满了笔墨之香。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书写出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作品。“书法带给我乐趣,让我能静心。这次比赛让我很有收获。”翔安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陈怡萌说,她学书法三年,这是第二次参加现场书法比赛。

  比赛前,在翔安区中小学共征集到1135幅书画作品,经评选,140幅书法作品及326幅绘画作品将进行线上展览,73位作者参加了现场书法比赛。

  当天上午,金海小学的学生还带来了民乐演奏《春江花月夜》、经典诵读《家风颂》和合唱《中国字,中国人》等精彩演出。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