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校一幼儿园 岛外三校项目获批
2022-11-26 15:40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张诗)近日,有三所岛外学校项目获市发改委正式批复,分别是环东海域新城第三实验学校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以及马銮湾新城灌南第一幼儿园和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小学二部二期项目的投资概算。

  环东海域新城第三实验学校项目位于环东海域新城东坑湾片区,滨海东大道东侧,海翔大道南侧。将建设72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总用地面积487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956平方米。

  马銮湾新城灌南第一幼儿园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北片区浦林路东侧、陈井北路北侧。办学规模18个班,总用地面积62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00平方米。

  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小学二部二期项目位于同安新城西炉片区,将新建18个班,扩建后的学校办学规模为48个班。总用地面积25982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12400平方米。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