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冰雪情趣 邀您到东北体验
2022-11-27 16:38 来源:厦门晚报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资料图)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刘佳盈)四季更替,辽宁省即将在12月份正式进入冰雪旅游季。为了邀请更多的厦门游客去辽宁体验冬季的冰雪情趣,11月25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厦门举办“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冬季旅游推介会,并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推介会以“嬉冰雪 泡温泉 在辽宁 过大年”为主题,对辽宁冬季特色文旅资源进行了全方位推介,由国家金牌导游做辽宁“一圈一带两区”冬季冰雪温泉主题线路的现场推介。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福建旅游达人游辽宁”的首发团启动仪式。

  本次辽宁冬季旅游推介会,是辽宁四季旅游冬季品牌重点推广活动和加强福建辽宁两省文旅交流合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战略合作伙伴和系列推广活动的承办方,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等众多方式,全面助力辽宁文旅资源和产品的销售转化,吸引厦门游客入辽。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