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各项目全面开赛 厦门队掀起夺金热
2022-11-30 06:32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队选手在羽毛球男子甲组比赛中奋勇“厮杀”。厦门市体育局供图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党雅琦)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已全面开赛,各项目比赛都在火热进行中。记者昨日获悉,厦门队在省运会射箭、游泳、田径、羽毛球等项目表现出色,28日、29日两个比赛日内狂揽20枚金牌。

  28日,厦门选手郑芷涵在省运会青少年跆拳道比赛中问鼎女子少年乙组44公斤级,为厦门跆拳道队夺得首金。

  29日,省运会“武邵高速杯”青少年射箭比赛迎来第一个决赛日。当日决出14枚金牌,厦门代表队斩获10金,成为最大赢家。

  29日的省运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中,厦门选手继续发挥优势,一举包揽甲组男子团体赛、甲组女子团体赛、乙组男子团体赛、乙组女子团体赛四项冠军。

  省运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于昨日下午开赛,厦门队夺得男子乙组3000米比赛及男子甲组5000米比赛两项冠军,实现“开门红”。

  厦门代表队在省运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亦有收获,28日至29日两日已夺得个人及团体三项赛事冠军。

  接下来,省运会射箭、游泳、田径等赛事还将继续展开角逐,而这些比赛项目都是厦门队的优势项目。让我们一起期待厦门健儿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