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50辆主题公交亮相厦门
2022-12-02 07:53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钦圣 通讯员 江安娜)昨日起,厦门公交集团精心打造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交车陆续上路运营,为我市增加了亮丽的流动风景。

  昨日,记者在吕岭路看到一辆主题公交车,车身融入华表、中国结、和平鸽等元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宣传标语分外醒目。

  记者了解到,这些主题公交车由厦门公交集团下属的资产(广告)公司打造,该公司广告运营中心经理黄清毅说,主题公交车在整体设计上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公交车身,通过色彩搭配、非常规构图及文字解说等方式,营造良好主题氛围,引起市民的情感共振。

  本次主题公交车共有50辆,覆盖岛内外6路、26路、58路、33路、47路、30路等20条线路,穿梭于我市重要路段和学校、商圈、景区等。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