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一里项目公证摇号完成 第二轮次选房销售今日开始
2022-12-07 07:47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袁舒琪)近日,湖滨一里项目的公证摇号工作全部完成。第二轮次选房销售工作今日9时正式开始。

  湖滨一里项目的公证摇号分为两轮,均进行现场直播。第一轮为优先购房人公证摇号,已在11月29日进行。12月5日进行第二轮普通购房人(含第一轮次未摇号入围的优先购房人)公证摇号,第二轮次可售房源共204套,参与摇号的家庭共2751户。现场先按照本轮次可售房源数量的1.3倍摇出266户的号码排序,再继续摇出剩余2485户的号码排序。

  据了解,本项目摇号形式采用手动摇号机随机摇取号码。公开摇号过程由厦门市开元公证处全程监督,意向登记购房人代表参与现场监督,整个摇号过程网络全程直播、录像。摇号排序结果及公证书在购房意向登记系统、企业微信公众号及销售现场公示。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