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2-12-10 07:5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詹文)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向联合国/中国空间探索与创新全球伙伴关系研讨会、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向第四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致贺信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政府落深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新兴领域立法,助力实施科技创新引领工程,推动政府加强重大专项对接,更好服务航天强国建设、深度参与国际能源合作,持续塑造发展新优势、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周祖翼在厦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担当作为,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