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之美】冬日搏浪 泳者无畏
2022-12-25 07:34 来源:厦门日报

2022年厦鼓海峡冬泳嘉年华昨举行,近300名“泳”士不畏寒冷,挑战400米的搏浪之旅。 (本组图/厦门日报记者 张奇辉 摄)

“泳”士们出发,奋“泳”向前。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路鹏宇)昨天上午,2022年厦鼓海峡冬泳嘉年华在鼓浪屿破浪开启。近300名“泳”士不畏寒冷,畅游港仔后海滨浴场,点燃新一年的斗志,唤醒鹭岛的冬日活力,共谱奔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体育局、思明区人民政府、鼓浪屿管委会主办,厦门市游泳协会协办。

  虽然寒风料峭,但港仔后海滨浴场却涌动着热情。“各就位!预备!”伴随着汽笛声响,“泳”士们争相踏浪入水,由六个区代表队和市属市直机关代表队组成的7个团队方阵,奋“泳”向前,尽享冬泳的激情与酣畅。400米的搏浪之旅,各种泳姿竞相展示,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汇聚了市区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代表、学生代表和其他社会各界游泳爱好者,其中不乏长期坚持冬泳运动的花甲老人。活动还吸引了台湾同胞和香港同胞踊跃报名,营造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火热氛围。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