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会前视察
2022-12-31 07:4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卫琳)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近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界别活动小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帮助市政协委员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找准履职切入点,为参加大会做准备。

  委员们视察了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厦门鲸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为我市医疗建设及体育科技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委员们还视察了山海健康步道林海线,为我市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城市宜居品质献计献策。

  委员们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全国全省大局中思考和把握厦门的发展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提交提案和大会发言,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本次大会。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