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飞行超740万小时 厦航顺利实现2022安全年
2023-01-01 08:12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蔡绵绵 通讯员 高英发 江观明) 2022年12月31日晚23时55分,随着厦航MF8276从天津顺利抵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厦航2022年安全运行工作圆满收官,全年安全飞行(含河北航空、江西航空)约40万小时,累计安全飞行超740万小时。

  当晚,厦航总经理谢兵率队走进飞机维修工程部、地面服务保障部、商舟物流等部门,问候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迎接岁末航班平安归来。与此同时,厦航各分子公司、驻外过夜基地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元旦迎送航班活动。

  2022年,厦航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风险防控为核心,持续夯实安全基础,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安全“双三基”建设,坚决确保航空运行和人民生命绝对安全。坚持创新驱动,培育厦航特色的安全文化,构建高效完备的安全体系,不断推动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值得一提的是,厦航启用自主研发的“天枢系统”,率先实现飞行计划制作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为“中国智造” 保驾护航。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