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司乘人员“代言”平安春运 营造和谐有序氛围
2023-01-09 10:0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王玉婷 许晓婷 通讯员 郭水心 郑凤纪 雷丽敏)近日,厦门高速执法支队邀请热心司乘人员,以“平安春运——我代言”为主题,做出不乘坐“黑车”、在正规站点购票乘车、向“车窗抛物”说不等承诺,提高全民安全文明驾车、乘车意识与能力,营造和谐有序春运氛围。

  7日上午,厦门高速执法支队联合高速公路厦门公司、省经开厦门分公司及高速交警,在龙掘东服务区开展春运启动仪式及志愿服务,为司乘朋友发放出行服务指引,提供暖心姜茶、行车咨询、便民防疫用品等志愿服务,并专门邀请热心司乘人员以“平安春运——我代言”为主题,做出承诺。

  同时,另一组春运宣传小分队,则来到高速公路沿线村庄,向百姓阐述桥下违法堆放物品、随意焚烧垃圾、搭建构筑物等行为的严重危害与法律后果,提高老百姓的爱路护路、安全防范意识,共创安全有序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