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别搭黑车 平安返家
2023-01-09 10:0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钦圣 通讯员 傅秋萍 林琳)“您好,回家路上要注意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不要搭乘黑车,平安返家!”近日,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集美大队联合厦门北站派出所,在厦门北站出发层开展春运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旅客宣传拒乘黑车、安全出行等内容,并帮助有需要的旅客规划回家线路。

  春运期间,市交通执法支队发挥厦门北站、厦门站等10个交通爱心驿站的志愿服务阵地作用,以多种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等服务。

  市交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支队执法人员已全部进入春运状态,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春运期间,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以长途客运班车、包车(旅游)客运为执法侧重点,强化“两站一场一区”、进出岛桥隧及高速公路出入口执法检查。同时,还将加强对进出岛重点区域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及出租车、网约车等营运车辆的安全监管,为人民群众营造平稳、安全、有序的春运旅途环境。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