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湖里区创新园企业职工喜领春联
2023-01-10 08:44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叶舒扬)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近日,湖里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中共湖里区委宣传部、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湖里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里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湖里创新园“益企服务 文化暖心”——新春送福主题活动暨湖里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惠民活动,将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提前送到企业和职工身边。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把对企业和职工的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

  现场领取“福”字和春联的职工络绎不绝,满载着平安吉祥和美好祝福的对联陆续送出,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此次送福活动,园区管委会和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宣传“亲清一家人”一站式服务平台功能,宣传湖里区支持产业发展、人才发展等方面的助企惠企政策,面对面了解企业的需求。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