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联手 关爱基层工作者
2023-01-14 07:52 来源:厦门日报

  ▲莲前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代表在活动现场领取慰问品。

  厦门网讯(文/图 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昨日上午,“爱心相‘莲’,携手向前”宝海会船东爱心公益系列活动莲前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千人慰问行动在莲前街道办事处举行。活动由思明区政协、思明区总工会指导,莲前街道办事处、宝海游艇会主办,多家企业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鸣鸣、厦门佳丽海鲜大酒楼董事长贺迎芳上台发言,向辖区内辛勤工作的社区工作者及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莲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企业家们关心基层工作者的暖心行动,也是政协委员们推动政协协商融入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思明区企业家以关心社会、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展现“城市合伙人”的担当与作为。活动现场,思明区政协、区总工会、莲前街道等为宝海游艇会颁发“爱心组织”牌匾,并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思明区政协委员、厦门宝海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鸿表示,近年来宝海会在186位船东的大力支持下,多次举办公益爱心活动,向环卫工人、贫困儿童、困难退役军人、一线医护人员等不同人群传递温暖与爱心。未来将发挥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去影响更多的优秀企业家,一起当好“城市合伙人”,为共同建设幸福思明贡献力量。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