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招商集团:党建引领聚合力 帮扶结对暖心意
2023-01-15 07:55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邵凌丰 通讯员 刘佩)春节临近,新年的味道越来越浓。近日,翔安招商集团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也行动起来,前往市头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困难群众。

  除了提前准备的慰问物资,翔安招商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纪俊欣还特别自费准备了慰问品,期盼点滴心意能为困难群众送去更多的节日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支部党员干部们坐在茶几前与群众唠家常,聊起退伍往事、老人协会事务、照顾家中子孙等话题。离别之际,结对群众郑重地表达谢意,纪俊欣也叮嘱他要多注意身体状况,并寄予新春祝福。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爱心厦门”建设,翔安招商集团2023年至今已累计开展“爱心厦门”结对帮扶慰问6场,接下来集团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爱心敬老”、关爱困难党员、关爱退役军人等慰问活动。此外,集团党支部后续将根据与厦门银行翔安支行党支部签订的结对共建协议,共同开展山亭街区敬老主题慰问活动,建设和谐温暖的党群基带。

  翔安招商集团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支部将积极深化“1231党建量化考核”要求,深入探索近邻党建,整合资源,精准帮扶老人等弱势群体及困难党员,践行党群一心、邻里守望的工作准则,持续构建充满人情味的党组织关系,为“爱心厦门”建设贡献力量。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