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前街道携手多家爱心企业举办慰问活动 千份礼包温暖一线劳动者
2023-01-16 06:49 来源:海西晨报

  莲前街道携爱心企业送上爱心礼包。记者 唐光峰 摄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郑恺宁)13日,“爱心相‘莲’ 携手向前”宝海会船东爱心公益系列活动莲前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千人慰问行动在莲前街道办事处举行。价值近73万元的慰问礼包,送到辖区内1100位社区工作者和环卫工人手中。

  活动现场,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鸣鸣及厦门佳丽海鲜大酒楼董事长贺迎芳上台发言,向辖区内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社区工作者及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思明区政协、区总工会、莲前街道等为宝海会颁发“爱心组织”,并为爱心企业们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近年来,思明区企业家以关心社会、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展现着“城市合伙人”的担当与作为。接下来,莲前街道也将不断用实打实的举措展示与“城市合伙人”共克时艰、共谋大业的真情实意,实现政、企、民三方共赢。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