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4万元 厦门春节档票房居历史同期第二
2023-01-29 17:00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张海军)春节假期,贺岁片好戏连台,《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交换人生》等多部影片上映,吸引大批观众走进影院。据猫眼数据平台显示,截至1月27日,我市春节档票房突破3254万元,观影人次超64.9万。今年,厦门春节档票房收入超过2022年和2019年春节档,低于2021年春节档,排在历史同期第二。

  厦门人喜欢看什么电影?数据显示,虽然《满江红》4727场的排片场次高于《流浪地球2》的4600场,但有23万人次的观众选择观看《流浪地球2》,略高于《满江红》的22.7万人次。从票房收入来看,《流浪地球2》也以1177万元位居榜首。《熊出没》系列依然是家长带孩子观影的首选。

  今年厦门电影票价比去年春节档明显下降。今年春节档平均票价为50元,不仅低于去年同档期的52元,也低于今年春节档全国平均票价52.3元。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