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前往企业调研 政企同向发力推动"开门稳""开门红"
2023-01-31 07:3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吴海奎) 昨日,市长黄文辉先后前往安踏、特步、恒安、乔丹等总部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研发创新、项目推进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黄文辉感谢各企业及企业家为我市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厦门,加大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培育新动能,再造新优势,不断做强做大。

  黄文辉要求,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与企业同向发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深入开展“益企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稳增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恪守契约精神,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快兑现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增产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

  市领导黄晓舟参加调研。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