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 厦门2个项目入围
2023-01-31 07:3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李晓平)近日,工信部发布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我市2个项目入围,分别是厦门市迈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科研生产质量过程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和厦门卡伦特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云端协同CAD的解决方案”。

  包括这两个项目在内,我省共有6个项目入围。

  据介绍,入围的迈丹科技“科研生产质量过程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是针对产品从定型前的设计、工艺编制、试制、测量、试验到定型后的生产过程控制管理,反馈到企业的相关决策环境中,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质量控制和全程追溯管控。实现产品从科研到生产交付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对产品设计、工艺、生产和质量等进行闭环管理,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基于云端协同CAD的解决方案”是卡伦特科技完全独立自主研发的云端智能CAD协同设计平台,具备完善的二维、三维设计功能,兼有特色设计功能以及强大的数据兼容性。该项目在应用绩效水平方面,AI智能出图仅需4分50秒,制图效率提升80%。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