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五个近邻运动场招募首批“市民场长”
2023-02-04 07:4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吴燕如 通讯员 詹妍)近日,思明区文旅局发布招募令,为辖内5个近邻运动场招募首批“市民场长”,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思明文旅”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月7日。

  5个近邻运动场分别是:海湾公园亲子主题运动公园、演武大桥航天主题儿童健身游乐场、工人文化宫多人时尚运动场、袁厝小游园和成功大道下文屏路外侧绿地健身游园。

  思明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场长”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协助管理人员,做好场地设施巡查报修;引导市民群众文明锻炼,爱惜场地器材;协助管理单位组建志愿服务团队,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因地制宜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招募的条件为:年龄18周岁-65周岁,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具备良好沟通、组织、协调能力;热爱体育公益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体育运动一技之长,社会体育指导员优先;每周参加近邻运动场志愿服务的时间不少于2小时。具体报名方式是:打开微信公众号“思明文旅”,根据相关信息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07477354@qq.com,报名时间截至2月7日。审核通过后,将在培训后正式上岗。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