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到同安调研推进“三农”工作
2023-02-04 15:13 来源: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蔡镇金 摄影 黄嵘)今日立春,上午,市委书记崔永辉前往同安区汀溪镇调研“三农”工作,推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他深入造水村、汪前村、五峰村,察看村容村貌,了解环境整治、文物保护、旅游开发情况;走到田间地头,同农户交流,了解厦台农业合作情况,叮嘱抓早抓好春耕春播;察看市直部门、国有企业挂钩帮扶项目,要求注重增强造血功能,完善机制、加强保障,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崔永辉认真听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情况汇报,与区、镇、村干部深入研究探讨,谋划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高水平规划、高质量推进,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打造美丽乡村,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努力走出具有厦门特点的“城乡融合”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