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16 09:3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通讯员 洪彦 邬德俊 厦门日报记者 吴燕如)昨日上午,一场以“提振消费信心,谨防非法集资”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老剧场文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思明区金融办、思明区税务局、鹭江街道办事处、鹭江市场监管所、鹭江司法所等单位联合举办。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开展了多样化的群众性普法宣传。思明区税务局宣传税费支持政策,重点针对汽车、家电、家居、餐饮等消费热点进行政策宣导解答。思明区金融办、鹭江街道办事处、鹭江司法所等单位联合开展防非和反诈宣传、诚信宣传,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指导识别非法金融活动,营造“社会重信、群众知信、企业守信”的诚信氛围。鹭江市场监管所现场设立了消费维权、食品安全宣传咨询点,还组织第八市场部分商家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举行“作弊秤”砸秤仪式。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