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航季3月26日开启 厦航加密高流量航线
2023-03-19 07:27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谢嘉迪 通讯员 江观明)3月26日起,厦航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厦航将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厦航将新开厦门—河内航线,恢复福建至东南亚过夜航班。

  年初以来,市场快速恢复,厦航提前预测市场走势,部署夏航季换季工作——增加在厦门、福州、杭州等城市的运力投放;新开北京—贵阳、成都—青岛等优质干线,优化厦门—北京、上海快线的时刻布局,将空客飞机重点投入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热门航线。

  此外,厦航在延续马尼拉、胡志明市、吉隆坡、新加坡、金边等主要航线至少每日一班的基础上,加密首尔、曼谷等高流量航线,并新开厦门—河内航线;陆续复航纽约、巴黎、大阪、仰光,以及加密阿姆斯特丹、洛杉矶、温哥华等国际航线;恢复福建至东南亚过夜航班以及新加坡、曼谷经福建至欧美航点的中转通道。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