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发展潜力 厦门多家上市公司频频受调研
2023-03-22 06:36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叶子申)经济持续回暖向好背景下,今年以来,包括券商、基金公司、险企等在内的众多机构对A股上市公司的调研热情持续高涨,厦门多家上市公司也受到相关机构的青睐,频频受到调研。

  据同花顺财经,厦门游戏龙头企业——吉比特3月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月28日接受保险公司、基金公司、海外机构、证券公司、阳光私募等多家机构调研。调研内容涉及2023年上线的新产品、在VR/AR、AI等新技术方面的探索和应用等。

  此外,厦门钨业于2月25日接受96家机构单位调研;安井食品于2月24日接受90家机构单位调研。厦门银行、金达威、鹭燕药业、松霖科技、美亚柏科等多家厦门上市公司也发布调研信息,表示接受了多家机构的现场调研。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机构频频调研,是看好厦门上市公司的发展潜力,同时也是为了从中寻找更好的投资机会。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