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演出公告牌”上线 逢周日发布下周演艺活动内容
2023-03-24 16:11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刘佳盈)春光灿烂,好戏连台。为方便市民游客及时获取我市演艺资讯,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统筹厦门国有文艺院团及我市主要演艺单位、机构和团体,汇总梳理各项文艺演出信息,推出“厦门演出公告牌”,逢周日于“厦门文旅”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网罗下一周的演出信息,让市民一站式轻松了解。

  记者了解到,厦门五大国有文艺院团,近期好剧不断。厦门市金莲陞高甲剧团创排的高甲历史剧《陈化成》连续上演;厦门市南乐团正在创新编排《文姬归汉》《礼乐千秋》;厦门歌仔戏研习中心时下大热歌仔戏《侨批》演出好评不断。近期,他们将联手厦门歌舞剧院、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进校园、进公园、进景区举办多场惠民演出。

  我市各演出院线也是火力全开。闽南大戏院从3月到5月将集中呈现22台32场高品质剧目;嘉庚剧院今年预计上演110多场演出。除此之外,厦门爱乐乐团将迎来“回响创新年代音乐季系列音乐会”;郑小瑛歌剧艺术中心也将携手厦门歌剧室内乐团连演中外经典双联歌剧。

  我市各景区演艺活动的精彩程度也不遑多让。厦门老院子景区《闽南传奇》360度超大型室内实景演艺秀,3月17日重磅归来;灵玲国际马戏城魔幻新作大马戏《大闹天宫》则演绎震撼新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