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新星相聚厦门秀球技 球员心态放松
2023-03-25 08:47 来源:厦门日报

  王哲林接受采访。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CBA全明星周末活动。(本组图/厦门日报记者 许秋珩 摄)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路鹏宇)“厦门为CBA全明星周末所做的保障服务和文化宣传,非常到位。我们都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体育文化、体育氛围和高效的赛事运行能力。”昨晚,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2023CBA全明星周末活动时,对厦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包括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赵继伟、阿不都沙拉木、赵睿、胡明轩和张镇麟等人在内,参加CBA全明星周末的球员,昨晚在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参加了红毯秀。代表南区和北区参赛的全明星球员和教练,也接受了CBA公司的颁奖。

  姚明表示,这一届全明星周末与前几届最大的不同,就是终于有观众进场看球了。而据厦门市体育局相关人士透露,这一届在厦门举办的全明星周末,不仅有10000多名球迷到场,赛事主办方还打造出了非常酷炫的效果。体育馆场地中央正上方本就非常震撼的四面斗屏,此次将高度略微降低,在上方又安装了八面屏,让球迷身临其境,感受到一场篮球狂欢的盛宴。

  昨晚,郭艾伦、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赵继伟和胡明轩等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以及林葳等星锐赛球员,还参加了圆桌采访,大家都表达了轻松的心态,“平时奔波于CBA赛场,全明星周末娱乐的成分居多,我们可以放松心情,跟老友好好相聚。”

  今天一大早,参加星锐赛的四支球队,将陆续前往凤凰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作为东道主球员的林葳表示非常期待,“之前路过凤凰体育馆,但是我还从来没有进去过。图片看过一些,感觉比很多CBA的球馆都要好。”

  大咖抵达

  扫码看视频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