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里求职大学生可免费入住“雁来公寓”
2023-03-26 07:2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庄筱婧) 在湖里,大学毕业生在求职期间可享受免费人才公寓。不久前,湖里区举办“雁来公寓”座谈会,龙净环保、悦华酒店、建发合诚、同致电子等辖区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30位入住学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会,区人社局、区委人才办、团区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

  在座谈会上,区人社局等部门为企业和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湖里的区情、人才服务以及“雁来公寓”政策。参会大学生们表达对“雁来公寓”的喜爱,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意向,以及对来厦工作的向往。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则为大学生们介绍了自己的用人需求和待遇。

  据了解,从去年暑假,湖里区推出了解决高校学生实习求职短期居住问题的“雁来公寓”,公寓最长可免费入住7天。自推出以来,公寓收获了很多入住大学生的好评,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打卡记录,晒出“雁来公寓”给他们带来的惊喜和便利。

  “我在凌晨申请‘雁来公寓’,当天早上就通过了!入住的酒店地理位置不错,交通便利,去面试的时候很方便。而且住起来非常舒心,有早餐,还有健身房,我这几天都去锻炼了。人才公寓政策真的诚意满满!”大学毕业生张德华表示。

  湖里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雁来公寓”受到高校学生的热烈欢迎,目前已经供不应求,部门正在努力寻找更多新房源,满足更多学生的需求。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