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 厦门中学生向球星取经
2023-03-28 15:12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中学生与易建联互动。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文/图 记者 易云霆)CBA全明星赛刚在厦落幕,已有十年历史的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厦门站也于近日结束。本站比赛共有超过300名业余爱好者参与,除了厦门选手,还有省内外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共决出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三个组别名次。

  “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由易建联号召发起,旨在推动草根篮球发展和壮大。本站比赛准备了特别奖品:男子青年组冠军可以到CBA全明星现场参与互动和观赛。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的是由同安一中和厦门十中篮球爱好者组成的“海底小纵队”。在CBA全明星现场,他们得以与易建联亲密互动,当他们问偶像是怎么做到一直保持良好竞技状态时,易建联说:“要重视每一场比赛,然后用心准备、对待每一场比赛,并让这成为一种习惯。”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