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今明有阵雨 气温较宜人
2023-03-31 06:28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昨天,厦门虽还有雨水光顾,但雨势总体减弱。截至当天17时,厦门大部分地区的雨量为小雨量级,累计最大降雨量在白交祠村,达到2.2mm。受到冷空气影响,昨天厦门气温依然比较低迷,夜晨最低气温在14℃-15℃,白天气温也相对较低,最高气温普遍在18℃-20℃。

  今天厦门气温和昨天类似,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在19℃左右。由于冷空气势力减弱,从明天开始,厦门气温缓慢回升。明天厦门最高气温可达21℃左右,最低气温也会回到16℃左右。今明两天,厦门仍会有零星雨水出现。4月2日至3日,厦门降水暂歇,天气变成以多云为主,太阳公公会出来露脸。但到了4月4日-6日,厦门又将受到降水的影响。尤其是4月6日新一股冷空气到来,厦门降水将更加明显。近期厦门天气多变,大家记得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出行记得带伞,以防淋湿着凉。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