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调研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
2023-03-31 20:15 来源: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蔡镇金 摄影 黄嵘)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崔永辉前往集美区,调研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他来到宏发股份,与企业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继电器国内外市场形势的分析与判断,询问企业对政府服务的建议,对企业坚持自主研发,以先进技术赢得市场竞争表示赞赏。在世纪宝姿,察看企业服装设计,了解企业一季度生产销售业绩,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崔永辉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安心经营,持续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努力抢占发展先机,不断巩固扩大市场竞争优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科技创新大会部署,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强要素保障,落实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增资扩产、技术升级,切实解决企业员工子女教育、住房保障等问题,为在厦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实支撑。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