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个文艺项目入选 2023年度厦门市文艺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及奖励名单出炉
2023-04-01 08:0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陈冬 通讯员 董智颖)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23年度厦门市文艺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及奖励项目名单3月30日结束公示,于昨日正式公布。

  从年初开始,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厦门市文艺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及奖励项目评审工作,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资助及奖励项目92个,涉及六大类别,其中,文本创作资助项目12个、优秀中青年个人文艺资助项目16个、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12个、闽南文化进校园资助项目20个、文化艺术活动资助项目29个、优秀文艺作品(项目)奖励3个。

  《厦门市文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旅局、市文联、市财政局设立,每年对全市文化艺术各个领域入选的重点项目,给予艺术资金上的扶持、指导服务和跟踪管理,旨在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厦门文艺作品,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繁荣发展厦门文艺事业。

2023年度厦门市文艺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及奖励项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