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多合作机会 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免费开放企业超市
2023-04-02 07:44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叶舒扬)为解决湖里区企业订单需求、为企业增设展示渠道,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创新驿站)近日免费开放企业超市,向来访客商展示企业的产品。

  湖里区企业服务中心(创新驿站)内设企业超市。企业超市是一个灵活的创意展示空间,为湖里区企业提供产品、技术、服务的展示及互动体验,既是企业信息的交流平台,也是企业文化的展示窗口,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专业对接和商业合作的机会。目前已汇集300多家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内容,包括3D-VR智能运动训练系统、智能童鞋、工艺展示等。除了企业超市展示,现场还有LED大屏幕、新媒体矩阵,均可为企业提供宣传展示,助力企业对接上下游企业,寻找良好的商业合作契机。

  据介绍,展示地点为湖里区安岭路988号希望大厦一楼。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