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云链”平台入选国家优秀案例
2023-04-08 16:43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吴佳)近日,商务部在全国电子商务工作视频会议上公布了“2022年度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全国共35个案例入选。其中,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国贸云链”智慧供应链平台凭借其对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行业场景的应用成功上榜。

  据悉,商务部每年遴选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优秀案例需具有可复制性、可推广价值,并在商业实践中具备引领性、创新性和示范性,最终由商务部汇总形成案例集进行宣传推广,引导商业企业提升科技创新应用水平。

  “国贸云链”智慧供应链平台提供适用于各类大宗商品供应链的行业解决方案,数智赋能,为产业伙伴提供更高效优质的综合服务。2022年,“国贸云链”的客户自助下单金额累计达180亿元。

  厦门作为国家最早设立的经济特区之一,供应链发展水平全国一流。下一步,厦门将持续加强主体培育以及模式创新力度,多措并举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