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支持企业做大餐饮规模 单项补助最高50万元
2023-04-21 09:3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沈彦彦)今年年初,市商务局出台《2023年一季度稳定商务经济增长若干措施》,多举措支持市场回暖经济回补。近日,市商务局就该措施发布《关于申报支持企业做大餐饮规模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针对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在商贸流通与生活服务业扶持政策基础上给予叠加奖励,单项补助最高可达50万元,这项补助昨起开始进行“免申即享”信息确认。

  《通知》明确,对我市2022年营业额达1亿元以上且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额正增长的限额以上餐饮企业,给予叠加奖励10万元;对2023年第一季度达到目标增幅(18%)的限额以上餐饮企业,按其2023年第一季度营业额的1%给予叠加奖励;对新纳统无基数且2023年第一季度营业额达300万元以上的限额以上餐饮企业,按其2023年第一季度营业额的1%给予叠加奖励。奖励可在商贸流通与生活服务业扶持政策基础上叠加,最高达到50万元。

  记者了解到,该奖励为免申即享,无须报送纸质材料。申报企业于4月20日—5月20日,使用i厦门法人账号登录“慧企云”政企协同服务平台,进入“免申即享”;或者直接登录厦门市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兑现平台,根据系统提示信息进行操作,确认相关企业信息。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