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交警预测 今日14时至18时将迎返程车流高峰
2023-05-03 08:00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张玉榕 薛尧 通讯员 齐铭)昨日是“五一”假期第四天,记者从厦门交警了解到,返厦客流开始增多。厦门交警预测,大量外出车辆会集中在假期最后一天返程,届时车流量将继续回升,预计今日14时至18时为返程车流高峰期,高速公路出口、“五桥两隧”进岛方向、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道以及植物园、鹭江道、南普陀寺等部分景区商圈周边路段将出现车辆聚集的情况。

  厦门交警根据假期前4天交通流量情况分析显示,部分景区周边路段和城市主干道容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主要集中在鹭江道、环岛南路厦大白城至龙虎山路段、枋钟路、仙岳路湖边水库路段,特别是环岛路厦大白城至龙虎山路段以及枋钟路,因占道施工导致道路交通组织变更,车辆通行效率降低,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市民返程时,可提前了解路况,尽量绕行上述路段。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