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稿!厦门“学思想·i分享”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国征稿~
2023-05-18 17:47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记者 陈建邦)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推动全市各领域、各战线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于5月15日起,面向厦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全国理论工作者和理论爱好者征集微理论文章,征集时间截至7月15日。

  本次征文以“学思想·i分享”为主题,聚焦这次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等选题,撰写相关理论文章。

  【提醒】

  征集时间:5月15日至7月15日

  征集要求:文章体裁仅限理论文章,字数原则上800-1200字。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表述准确、短小精悍。作品须为原创,无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作品中不得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投稿方式:关注“厦门理论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主题征文”菜单进入活动页面,根据要求进行线上投稿。

  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5名、奖励1500元,三等奖10名、奖励800元。

  咨询电话:0592-5506191。

扫一扫参与活动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